— 一条咸鱼Prpr —

【带卡】奇怪的三十题

1 间接性亲吻
这就是面具党与面罩癖的悲哀。

2 恋人的收集癖
旗木卡卡西第三十二次从床下拖出了一整箱面具。

3 交换肢体
“我们算不上交换肢体,要知道,虽然我的左眼是你的,但是你的左眼是斑的。”
“虽然我的左眼是斑的,但是你是我的。”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假死了十八年说这话不觉得奇怪么。”
“反正你每天都有来上坟。”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在忍者中,不遵守规定的人会被称作垃圾。”
“但是舍弃同伴的人,连垃圾也不如。”
这是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的恋爱史。

6 我该如何命名
“喂,阿飞,今天怎么一天到晚不说话,嗯。”
“……阿飞?”
“斑?”
“水影?”
“带土,别报社了回家吃饭!”
“诶^_^”
“……这就是差别待遇,嗯!”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呔!我是伟大的阿飞大人!九尾在哪里,快交出来!”
“给我把人格切换回来……”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更恐惧的是你离开十八年后竟然变成了幕后BOSS之一。
“这就是AB的黑色幽默。”

9 请食用
“今天的晚餐。”
“QAQ说好的甜丸子呢……”
“这是大家一致决定的对你报社行为的惩罚。”
“QAQ老祖宗快救我木叶虐待我啊。”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带土,醒醒,你抱的是帕克。”

11 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我最喜欢你的眼睛,尤其是左眼!”
自恋狂……
佐助在暗部的面具下黑线。

12 疼痛教学
“我一向主张,疼痛是最好的教育。”
“……虽然毫无违和感,但我总觉得你拿错剧本了……”
“诶我说我怎么感觉后颈一凉……”

13 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
“QAQ卡卡西你是不是想杀了我。”
“……我没有……”
“说谎!”
“真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吃甜丸子QAQ”

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你今天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的左眼看。”
“……寻找藏在你身上的爱。”
“哈?”

15 饥饿
“卡卡西我饿QAQ”
“那就来吃饭。”
“没有甜丸子我就不吃!”
“……那就饿着……”

16 完美恋人
“带土\卡卡西真的是很完美的恋人啊!”
那就麻烦你不要每次都吵架然后跑到我这里来好吗?
鸣人/佐助默默叹了口气。

17 至少让我亲手
“至少让我亲手杀了你吧。”
战场上,他捂着流血的左眼对他说。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不得散播黑色言论,不得参与或组织报社行动,不得随意使用写轮眼……以上条约,作为旗木卡卡西的同居人,你必须无条件接受。”

19 红色白色蓝色
宇智波带土的族徽是白色和红色的,衣服是蓝色的。
旗木卡卡西的左眼是红色的,头发是白色的,护额系带是蓝色的。
“佐井你在画什么啊我说。”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结婚照。”

20 看着我
“看着我。”
“喂,看着我。”
终于他不耐烦地转过身。
“你都折腾我一晚上了就不能让我安静睡会……”

21 永远不说爱你
“没关系,这样你就可以专心听我说。”

22 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面具,蕴含着艺术与哲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所以说,他一大早把暗部聚集起来开会到底是为了什么……”

23 快!快!快!
快快快!
再这样下去,会被杀的!
“砰——”
“赶上了么!”
“不,你迟到了,吊车尾。”银发少年弯下腰,一双死鱼眼瞪着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们第一天约会嘛~”
“砰——”
他醒了过来,四周是阴冷的石壁。

24 你的味道是?
“甜的。”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吃。”
“——你是要说你是咸的么?”
“不,我是要说所以我是攻。”

25 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
“抱歉啊,我天生白毛。”

26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所以说快给我甜丸子QAQ”

27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吃甜丸子QAQ

28 你的爱人
旗木卡卡西

29 藏起来的证据
“床底下那箱面具是你藏的吧?”
“!!凭什么这么说!”
“……我只是想告诉你,放床底下容易积灰,其实你可以摆出来没关系的…”

30 你是谁?
“啊啊啊啊肿么办面具掉了啊人设改了啊卡卡西看见我的脸了啊不报社不行了啊!!!!!”
END
于是这就是很深井的一章OvO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8-31

38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