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热

*千字超短

*OOC肾

*OOC肾【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耍流氓+逗比水娃子出没注意避雷【才不是土哥上身呢!】

——————————————————————————————

       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啊……
  止水在宇智波鼬的躺椅上翻了个身,用食指勾起领口扇了扇,正值三伏天气,两个男子大学生挤在一间小书房里,偏偏这书房的主人还不肯开空调,当真把低碳生活贯彻到底。宇智波鼬心静自然凉,敲论文的速度丝毫不减,苦了某位舍命陪君子的同志,本身耐热系数不高,还被自家堂弟警告论文写完前不许打扰,苦逼兮兮地缩在躺椅上,靠着把头埋在随手抓来的沾有鼬气味的枕头里寻求安慰,努力散发出受委屈的小媳妇幽怨气息妄图引起注意,无奈宇智波鼬不动如山不以为然——尽管对方把满脸的汗都蹭到了他的枕头上。  
  很多年前宇智波止水也曾手指苍天大叫不公,凭什么都姓宇智波有人就是移动制冷机有人一天到晚像守着个暖炉,夏不凉就算了,冬天也没见多暖和,凭什么宇智波鼬那无论身处何地都气定神闲的技能自己就学不来,恰巧路过的啃着冰激凌的宇智波小祖宗佐二柱子听到这话大大地翻了个白眼,说我哥那是高冷宇智波自带技能逗比派的你当然学不来,那语气要多嫌弃有多嫌弃,果真把宇智波祖传狂拽酷炫叼炸天气场发挥到极点,等着吧十八年后这孩子妥妥就是另一个宇智波斑。宇智波止水据理力争说你哥才没那么高冷呢你不知道……话没说完见宇智波小祖宗已经面无表情举起冰棒,那意思很明显——你要再敢黑我哥我就把这冰棒拍到你脸上让你好好凉快凉快。被熊孩子欺压还不敢回嘴的止水只好讪讪摸了摸鼻子缩回了沙发里。
  后来电视上每次看到走近科学宇智波止水都想说你们还是来研究一下为什么有些人不怕热有些人怕热怕得要死这种极度不科学的状况吧——宇智波鼬貌似连汗都不怎么出。盯着一动不动敲打着枯燥的毕业论文的宇智波鼬,看看,多么一丝不苟,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领带打得严严实实,止水很想吐槽大夏天的你真的不热么!为了严谨的形象豁出去了是么!
  电视节目走近科学宇智波止水走近宇智波鼬,对方一丝不苟地敲打着键盘,没发现他,或者发现了但懒得理他,止水感到心里仿佛有一万只宇智波带土在奔腾,他将双手搭在鼬的肩上,弯下腰,很慢地吻在对方的侧颈上,是那种连吸带咬会发出水声的吻。止水能感受到鼬的肩膀一下子僵了,原本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现在以一种极其诡异的角度扭曲着,按下去的小拇指没有及时抬起来,一连串的a仿佛嚼了炫迈连续不断地出现在屏幕上。
  “有咸味,小鼬果然也出汗了吧。”
  过了很久,久到屏幕上的a都已经蔓延到第四页纸,宇智波鼬才慢慢放松下来,然后抬起手来,缓缓地,缓缓地。
  宇智波止水捂着被肘击的肚子倒在了地板上。
                                                                                 FIN

评论(1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12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