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1~4)

1)
止水【神神秘秘】:佐助佐助
佐助:?
止水:你哥生日快到了,你看我送什么好,是这个情侣水杯还是那个情侣毛巾或者那条情侣内裤……
佐助:劝你还是别在这种事上下功夫。
止水:放心小鼬是绝对不会嫌弃我的!
佐助【面无表情】:我的意思是,反正我只要说喜欢尼桑一定会送给我
止水:QAQ
今天也很心塞啊,止水哥

2)
止水:佐助我找你尼桑
佐助:……你等等
佐助:尼桑,我饿了,能帮我买点番茄么?
鼬:好啊^_^
佐助【面无表情】:尼桑不在
止水:……QAQ
今天也被虐哭了呢,止水哥

3)
鸣人:佐助你再这样下去就变成恶小姑了我说
佐助【面无表情】:你看看标题
鸣人:……恶小姑有什么好啊,辛苦一生还惹人嫌,你看看二代目!
影岩二代目:……
佐助【面无表情】:那你就不要我了么
鸣人【不明觉厉 】:诶?等等我不是……
佐助【依旧面无表情】:你,不,要,我,了,么
鸣人:……
从此,鸣人也走上了欺负止水的道路
止水【掀桌】:作者我们来谈谈!

4)
关于恶小姑
鸣人:佐助只是兄控,二代目是发自内心的一生黑啊我说!
影岩二代目:关老夫什么事!
您就是恶小姑的鼻祖啊,二代目^_^

评论(9)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