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5~7)

5)
鸣人:有人说你们两个是偷偷摸摸二人组啊我说
止水、鼬:……
佐助【面无表情啃番茄】:对我说什么没空下次吧,其实就是去找他了对吧
卡卡西:南贺川瀑布边夕阳下的剪影
带土:偷情二人组233
止水:卧槽你们满脑子想的都是什么!我们在讨论村子和宇智波的问题好么!很悲剧的好么!给我严肃起来啊魂淡!
佐助:那么好的氛围你们用来讨论这个!
鸣人:止水哥你行不行啊我说!
鼬:……其实……也不止是那些……
带土:卧槽,别告诉我那么严肃的时候你们还有心情调情!
卡卡西【捂脸】:这才是没能阻止政变的真相是么
鸣人:……丧心病狂……
止水【掀桌】:还能好好做朋友么!

6)
伪斑真带土:他杀了自己的父母,族人,朋友,恋人……
佐助:恋人【盯
鸣人:恋人【盯
卡卡西:恋人【盯
带土:恋人【盯
佐助【抚额】:当时我为什么没反应过来……
卡卡西:只有我好奇带土是怎么知道的么……
带土【谜の笑顔】
我们仍未知道,AB当年到底埋下了多少JQ

7)
佐助:我跟吊车尾的吵架了,尼桑我今天跟你睡
鼬:^_^好啊
止水:……TAT
卡卡西:卧槽什么情况!
带土:水娃子的爆发?
鸣人:止水哥别打了我说!我真不是故意的……等等把你那翠绿翠绿的须佐收回去!

评论(1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