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19~23)

19)
佐助:你和我哥当年在南贺川都聊些什么?
止水:村子与各大家族的可持续性发展与个中必然性联系。
佐助:……说通俗点……
止水:初代和老祖宗到底算政治联姻还是家族通婚。
佐助……

20)
止水【扭捏】:小鼬,明天是结婚纪念日,我们……
鼬:嗯,我们回家看佐助吧。
止水:……
鸣人:……你还真是各种方面都是恶小姑的存在啊我说……
佐助【淡定脸喝茶】

21)
止水:(╯°□°)╯︵ ┻━┻我不干了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佐助【面无表情】:因为你拐走了我哥。
止水:……
卡卡西:因为你是非典型宇智波。
止水:……
鸣人:唔……因为眼线?
止水:……
鼬【茶】:因为卷毛。
止水:QAQ小鼬!

))我是来自AB的恶意ˊ_>ˋ

22)
天堂:
泉奈【面无表情】:因为他是镜的子孙才对吧,呵呵。
镜:……
扉间:……

23)
带土:呵呵,难道不是因为身高么。
鸣人:可是带土叔你也一米八啊我说!
佐助:他那是吸收了十尾的后天加成。
鸣人:(((o(*゚▽゚*)o)))吃十尾能长个?
众宇智波:来一打!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