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24~31)

24)
鸣人:……作者竟然还有脸回来啊我说。
卡卡西:据说是中考混完了。
止水:……为什么就不能让它就这么完结了呢……
佐助【咬牙切齿】:别想!

25)
止水【抓狂脸撞墙】
鼬:这是怎么了……
卡卡西:Wi-Fi断了?
带土:媳妇跑了?
鸣人:裤子开裆了?
佐助【冷笑】:大概是一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成了洋葱头还被儿子造反接受不能崩坏了吧。

26)
止水—崩坏版【举火把】:这个没有小鼬的世界是错误的,我要毁灭这个世界。
带土:卧槽抢我台词!来战!
佐助【冷笑】:你那招只能把到木叶人妻,对哲学系的尼桑是无效的。
卡卡西:……
鼬:……回来吃饭……
止水:哎~Y(^_^)Y
带土:哈哈哈妻奴是成不了BOSS的!
卡卡西【扔锅铲】:闭嘴回来吃饭!
带土:……哎……
佐助:呵呵。

27)
卡卡西:……等等我什么时候被带土搞到手了……
带土:……(反驳不能)
鸣人:……(反驳不能)
止水:……(反驳不能)
佐助【冷笑茶】:你们干脆组个恋爱白痴二人组吧。
鸣人:不一样啊我说!止水哥还有贤值啊!
佐助【冷笑】:南贺川里都泡发霉了吧。
止水:……

28)
止水:……一直在说我们,宇智波一族真的有恋爱成功的吗?
佐助:……鸣人我饿了。
鸣人:^_^我去煮面!番茄要几个我说?
止水:(((o(*゚▽゚*)o)))小鼬你就这么惯着你弟弟……
鼬【摸头】:乖。

29)
天堂:
斑【茶】:这是亲兄弟。
泉奈:^_^是啊尼桑~
斑【撇】:所以千手混蛋你们看着办吧。
柱间:(°_°)
扉间:=_=
镜:(⌒▽⌒)

30)
论宇智波一组的咸值】
鸣人:……作者打错字了吧我说……
鼬【茶】:不管哪个小叔叔都是零呢。
带土:(╯°□°)╯︵ ┻━┻
卡卡西:┬─┬ ノ( ゜-゜ノ)
鸣人:其实带土叔是咸味宇智波啊我说!
佐助【冷笑】:是啊一天到晚泡眼泪里能不咸么。
带土:(╯°□°)╯︵ ┻━┻
卡卡西:┬─┬ ノ( = =ノ)

31)
天堂:
柱间:……你们为什么一定要争个高下呢……
镜【握拳】:这关系到老师的攻受问题!
泉奈【咬牙切齿】:混蛋说清楚!谁攻谁受!
柱间:(°_°)
扉间:=_=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