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32~37)

32)
佐助:(-_-)鸣人呢?
卡卡西【茶】:赚钱去了。
鼬【茶】:听说最近有个叫天朝的地方遭到了雾忍突袭,好几天不见天日了,正大范围召集风系忍者。
佐助:………什么雾系忍术用得上鸣人的地图炮?不怕毁灭世界么。
止水【深沉】:雾霾似爪牙,似老祖宗的步伐。

33)
卡卡西【盯——】
带土:∑(゚Д゚)卧槽看着我干什么!我没那么大能耐啊!那得靠自己作,很多年啊!

34)
鼬【深沉】:天朝雾霾日渐严重了啊。
止水【深沉】都是近几年工业发展环境破坏的错啊。
鼬【深沉】:说起来,木叶也处于发展中国家吧……
卡卡西【深沉】:是时候改革了。
众:……
口罩鸣:∑(゚Д゚)等等你们趁我不在的时候决定了些什么啊!我才是村长啊我说!

35)
鸣人【推门】:萨斯给我回来了我说!
卡卡西【震惊】:卧槽你谁!
止水【震惊】: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通灵兽——真球菌!!!???
鼬【茶】:醒醒。
佐助【扶额】:大白痴,洗了澡再过来。

36)
止水:……
鼬:……
卡卡西:……
带土:……
佐助【扶额】:这是什么……
鸣人:天朝特产,雾霾砖我说!

37)
鼬:这个梗作者还打算玩多久?
止水【望天】:雾霾散了为止吧。





作者吸霾吸傻了【望天】
和我一样在帝都的人人一定能懂我。

评论(1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