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黑花】与花爷的25条同居守则【又名“瞎子被吊打的25个原因”】BY呼延雨珞


[这是黑瞎子搬来解家大宅后,某天早上在床头柜上发现的东西——
熟悉的字迹,行行列列写得整整齐齐,白纸配上蓝色的圆珠笔迹有一种特别的美感。
黑瞎子笑得春光满面。
似乎很有趣?]
【同居(划掉)解家大宅居住规定与相应处罚办法】
1, 解家所有权归解雨臣所有,禁止随意宣告财产所有权。【恩?这种事我无所谓啊,你是我的不就好了】
2, 此条款为解雨臣一人拟定,允许有意见,但请自行保留。【别这样QWQ】
3, 为保证家中和谐,严令禁止黑瞎子踏入厨房。【为什么?新品醋溜胡椒青椒炒饭真的那么招人嫌么?QAQ还是因为我的究极厨房计划?】
4, 允许青椒炒饭登上饭桌,但是禁止一月超过10次。【这是不平等条约!剥夺人权!】
5, 关于上一条,有反驳者,杀!【……O.O别这样……】
6, 不干涉黑瞎子的墨镜收集癖,但是请妥善放在正常的地方。【我不明白,消毒碗柜这种地方很奇怪么?墨镜也是需要保养的-v-】
7, 请按时上交眼镜铺子租金,否则道上规矩伺候。【我这不是把自己绑来这里了么~V~ 】
8, 对于黑瞎子自行接活下斗不予干涉,但是禁止打着解家旗号出去招摇撞骗!【什么招摇撞骗~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9, 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睛着想,秀恩爱请适度。【恩?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不自觉的吧?还有,不要以为模仿了笔迹就以为瞒得过我哦秀秀小姐~这么早在花儿的卧室里干什么呢?】
10,戏服不是玩具,未经允许禁止触摸。【可是上面有小时候的花儿的味道啊~还有~秀秀小姐那么早来干什么呢?】
11, 在外自报家门地址请说城西眼镜铺,再来一拨惹事的爷就把你打包扔出去。【QAQ不!这里是我心灵的港湾!背后的依靠!寄托着我深深地思念!还有我的137副珍藏版墨镜!】【还有~秀秀小姐是怎么回事?】
12,再提秀秀吊打!【……………………】
13, 严禁在我练功拉筋的时候借帮忙之名上下其手。【我是真的想帮忙,看我纯良的眼……墨镜!】
14,上个月发现我的衬衫又少了两件,不管你拿去干什么,三天内给爷还回来,这种事再出现一次吊打。【相信我,其实是你数错了,真的,我明明拿了三件】
15,关于称呼,“花儿”爷忍了,“媳妇”这种词再听到第二次就改叫你熊瞎子。【“媳妇”不行?那要不相公~~~~】
16,关于你的眼睛,好不容易找到的医生,稍微听点话。【花儿是在关心我吗~好感动~听话的小朋友应该有奖励吧-V-】
17,知道你中二病没得救了,但是下次再爬到屋顶上弹小夜曲就叫人把你砸下来。【不!那是我深爱着花儿的心意!即使是半夜两点半也是心意!】
18,严禁擅自以“花爷配偶”自居。【那么……北京瑞恩—罗洽德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夫”人?话说配偶什么的已经是大家公认的啦媳妇儿你放弃挣扎吧WW】
19,禁止在卧室以外的地区做任何不和谐的事。【那么什么是和谐的事?给个范围?比如说“哔——”“哔——”“哔——”算不算?】
20, 下次我再半夜有事出去别跟着起来了,能多睡会就多睡会,别过劳死在我家。【你不在我跟枕头睡吗?还有记得是“我们的家”~】
21,不想笑的时候就别笑了。【WW】
22, 再受伤的时候不许瞒着我,否则吊打。【救命QAQ】
23, 明天要是没事,一起去喝豆浆吧,一人两碗,喝一碗倒一碗。【遵命~】
24, 爱去哪都随你,但是记得回来,别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好】
25, 此条款禁止随意涂改,否则拖出去直接打死算我的。【TTATT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早点说!】
———————————————————————————————————END
BE~黑瞎子被拖出去打死了【别闹!】
再次,小爱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