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止鼬】【五件套】恶小姑佐助(13~18)

13)
关于穿衣品味】
卡卡西:……作者为什么要提这么忧伤的话题……
带土:被周测虐傻了吧,呵呵
佐助:大概是看某些人不管春夏秋冬都包得那么严实,可是一到没人的地方就脱得只剩露肩装觉得不科学吧。
卡卡西:……
带土:口胡!笨卡卡身材很好的!【关注点不对= =】
佐助:可惜他性感的样子都拿去给那个体术颜艺看了呵呵。
带土:闭嘴!当着全忍界袒胸露乳的家伙!
鸣人【面无表情】:呵呵,敌不过某些人的漩涡面具。
佐助:!?鸣人!?

14)
止水:( ̄▽ ̄)护妻大法好~
鼬【面无表情】:闭嘴吃你团子。
止水:……

15)
宇智波鼬——自带假睫毛的男人
宇智波止水——眼线画出脸
二人通称:宇智波眼妆二人组】
鼬:……
止水:……
佐助【掀桌】:你当年到底传染了我哥什么奇怪的癖好!
止水:冤枉啊!你去问AB啊!再说那边还有一个强迫你哥涂基老紫指甲油的呢!你去找他啊!
带土:……

16)
TV:止水:别阻止我,鼬,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的话】
佐助【捏碎了一只杯子】:呵呵
卡卡西【抚额】:比鸣人还不会找正确的攻略姿势……
止水:别用那种嫌弃的眼神看我喂!这时候小鼬就应该回答“我们不当挚友当恋人”然后阻止我啊!没找到正确姿势的不是我啊!
鼬【拍案而起】:你当着我的面把自己眼睛挖下来硬塞给我这么魔性的气氛你还当是Gal game是么说是攻略话还没说一半先跳下去了我拉了啊没拉住啊不知道十三岁的少年手短么你个白痴!
止水【震惊脸】:……
佐助【震惊脸】:尼尼尼尼尼桑你冷静点啊!
鸣人【震惊脸】:画风君!画风君你在哪里!画风君快挺不住了啊我说!
鼬:……【吐槽出来舒服多了……】

17)
鸣人:话说今天的崩坏似乎格外严重啊我说!
佐助【不耐烦】:不是说了么,作者被周测虐傻了。
鸣人:可是止水哥就没怎么崩坏啊。
佐助:呵呵,他连人设都不全吧。
止水:QWQ放过出场率吧,行么,行么。

18)
带土【喜闻乐见脸】:你好歹还有出场有情节,看看镜。
卡卡西【茶】:活在人回忆里的男人么。

天堂
泉奈:呵呵,总比出场就被捅死好。
扉间:……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