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咸鱼Prpr —

汉初组——张良听了都想打人(1)

OOC注意!     

     【1】
  刘邦:“为之奈何?”
  张良:“不妨……”
  刘邦:“且为之奈何?”
  萧何:“其实这事吧……”
  刘邦:“为之奈何?”
  陈平:“哎呀这个简单……”
  项羽:“So?这货到底是怎么赢的我?”
  高祖笑而不语。
  #论如何用一句话打下天下#
  
  【2】
  #不知道从哪里看到,西汉时期帅哥的标准其实是高大肥硕#
  “美丈夫”“楚汉第一美男”陈平:“……”
  张良【冷漠】:“别看我,我是‘妇人好女’。”
  #平酱其实帅帅哒~#
  
  【3】
  鸿门宴前,与张良有旧交的项伯前来报信。
       高祖被困咸阳城,陈平与张良一见如故,前去调虎离山。
  项羽【吐血】:“我输在朋友太少。”
  曹无伤:“不……你输在卖队友……”
  范增:“……老夫苦也……”
  
  【4】
  韩信:“一见如故,呵。”
  张良:“……”
  陈平:“……”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外表决定能不能在一起,内在决定能在一起多久#
  
  【5】
  #据说陈平投奔刘邦渡河时,发现船夫可能是水盗,于是假借帮忙划船脱光了衣服才过关#
  陈平:“等等?不是这么一回事啊!这么一解释忽然觉得有一丝猥琐啊?”
  韩信:“呵,美丈夫。”
  张良【拍肩】:“没事我懂。”
  陈平:“EXM?子房你GET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啊?我就是表示一下我没带钱而已啊!没有奇奇怪怪的交易啊!”
  #至今不明白,那么爱财的平酱跑路的时候为什么连钱都不带#
  ——分——割——线——

不行了!我爱平良!我爱汉初F4!

老早就沉迷留侯不可自拔,被平生愿安利了平良之后义无反顾地跳进了大坑!

我太喜欢看高智商的人谈恋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无耻地打了平良TAG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JQ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1

58

标签

平良